close

提醒!!!!!2019已換新菜單!!!!!!

先說好,不是業配😂

我ig才300粉不會有業配的

放心看吧

 

#早安森沐 #試營運中

 

    

   

🌲環境明亮舒適、有點輕工業風,店內放的音樂都是我愛的,進門聽到第一首就是COLDPLAY的YELLOW,心情大好💕

   

   

🌲連他們使用的香氛蠟燭都跟我房間放的是同一個牌子XD

我的是這顆

 

 海洋的味道

乾燥花💐佈置非常用心,不過根據我的經驗是容易積灰塵的喔!希望能夠一直如現在看到的樣子保持乾淨!

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

🔸純白遐想(白醬)嫩煎雞腿排義大利麵NT.240

  

🔹鶴仙人的親戚(嫩煎雞腿排)巧巴達(拖鞋麵包)NT.160

⚠️以上餐點均附紅茶或咖啡一杯。

  

⚠️加套餐NT.100(含濃湯.脆皮薯條.三色番薯片.麵包.沙拉)

====================

📌菲淇士收掉之後我就沒在外面吃過義大利麵,因為自己也能做,所以覺得台中高CP值的義大利麵真的少之又少...但他們的雞腿排真的很讚~麵條的調味也很剛好,白醬的蒜香100分❤️

  

📌沙拉🥗的部分,不只是生菜加和風醬,還加了紅藜麥,真的很用心!

  

📌濃湯今天是南瓜🎃濃湯,我本來不吃南瓜,但他們的濃湯不會有南瓜腥味,店員說她本來也怕南瓜,不過經過特殊烹調處理過,沒什麼南瓜味,我覺得比較像在喝番薯泥的感覺,我全喝光光了~

📌試營運招待的蛋沙拉也好吃~~~~

  

📌已經想好下次來要吃什麼了!

很快會再報到的~~~~~~

  (2018.09.07更新菜單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

樓中樓的二樓挑高,也很舒適。

🏠台中市北區益華街79號

☎️04-2236-8008

⌚️營業時間9:00-20:00(賣完為止)(週二公休)

一開始看到"早安"以為只有賣早午餐,聽說Morning Sun Moon是指從早安看到太陽,一直陪伴你到看到月亮~~很有意境🌞🌝

附上他們的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SMbrunch/

p.s.還有一點值得稱讚,他們有開統一發票,而且試營運就有開發票了,一點都不馬虎,很棒👍👍

 

ig:eatqueenll_foodie

fb:吃吃天后帶你吃天下

Menuapp:吃后Lily

 

2018.09.06二訪新增照片

 

📍雪國12號(金萱鹹奶蓋茶)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2018.09.16新增三訪

 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吃后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